槿杪

【雷卡】不停奔跑(1)

雷狮×卡米尔

决赛背景:剿灭黑化选手

另外ooc 当然是有的,欢迎大家指出文章的问题但是我还是希望指出问题的时候语气好一点,非常感谢!!!(鞠躬)

正文开始

…………………………………………………………………………

“大赛最后18位参赛者,开始传送!”这是卡米尔传送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他一睁眼就知道自己到了大赛的某个场地。稳妥起见,他必须找到大哥,保证大哥的安全。卡米尔找了棵大树躲下,决赛的任务是剿灭黑化选手,这个规则与上届大赛不一样,要谨慎对待,不能掉以轻心。


卡米尔打开终端,向雷狮发送信息:【大哥,你在哪?】然后又发送了自己的位置共享给雷狮。大赛开始的时候卡米尔就关闭了定位展示,所以雷狮并不知道他的位置,卡米尔认为暴露自己的行踪并不是明智的选择,更何况是在这凹凸大赛里,他更是要时刻提防别有用心之人。其实雷狮并没有关闭自己的定位展示,毕竟有人妄想挑战雷狮,就应该做好了必死的准备!但此时因为黑化选手的入侵,系统崩坏,部分功能无法正常运转,选手的位置也就显示不出来了。


关闭终端后他观察了一下四周。这个场地到处都弥漫着黑暗的气息,黑暗选手非常容易隐蔽自己,他必须打起12分精神。终端亮起,雷狮也发送了自己位置的共享。卡米尔记下雷狮的位置就向雷狮走去,换做是平时卡米尔肯定会立马跑过去和雷狮汇合,但这个场地有太多不稳定因素,边走边看才更为稳妥。


“不是吧,这个地方一个参赛者都没有啊。”远处传来交谈的声音,“是啊,也不知道xx 大人要我们追杀参赛者做什么。我们的目标不是神使么?真奇怪。”卡米尔屏息凝神,再次躲起来,打开终端向雷狮传达消息:【黑化选手高层下达了追杀参赛者的命令,现入侵者正在四处寻找目标,而他们的最终目的是猎杀神使。以现有信息推测,猎杀参赛者1.是为了消灭神使的养料。2.是为了壮大队伍,增强实力。另外,我认为黑化选手有一个大本营,首领黑洞很大概率也在那里。】


“等等,我感觉到了,有参赛者的气息!”一个人打破寂静。“我也感觉到了!”卡米尔暗道不妙。再次发送信息:【黑化选手的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成倍的提升!】卡米尔飞快发完信息,发动技能向两位入黑化选手功去。但黑化选手却躲开了!那两位黑化选手刚想反击但是不知怎么突然浑身散发出黑气,表情痛苦。卡米尔乘机逃跑,不敢停歇,后面的黑化选手貌似恢复了理智,卡米尔的后面不停有带着黑暗气息的武器,卡米尔不停闪躲,他在等一个时机反击,卡米尔一边躲闪一边寻找黑化选手的弱点。


评论(7)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